注册

淄博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凤凰山东

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利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爱国、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李敏、王修德、王济众,秘书长李先坤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同意马爱国同志辞去中国

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利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爱国、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李敏、王修德、王济众,秘书长李先坤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同意马爱国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淄博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协商名单;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协商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会议 主席 淄博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