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山东省桓台县世纪中学教育教学纪实


来源:桓台县世纪中学

创新、实干成就世中教育梦 ——2015年山东省桓台县世纪中学教育教学纪实 世中人点亮世中岁月,世中精神决定世中高度,世中态度开辟世中出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桓台县世纪中学秉承“让不同的人更加

学生正在参加航空航天比赛

桓台县世纪中学NLP父母智慧家长沙龙

陈兰芳老师与丈夫在好警嫂颁奖现场

3D打印一等奖获得者张颖硕正在比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桓台县世纪中学秉承“让不同的人更加不同”的办学理念,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办学宗旨。2015年,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全体世中人卯足干劲,群策群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校容校貌到教风学风,从学生面貌到教师教风,从教师形象到领导作风,都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回望2015年,我们同心教学促奋进;展望2016年,我们团结育人谋发展。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山东省 教育 世纪中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