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 职工大病医疗 最高报销65万元


来源:淄博市人社局

淄博市人社局局长孙树仁介绍,今年淄博将大额医疗救助基金最高支付限额提高了15万元,城镇职工大病医疗费用补助最高支付限额达到65万元。 淄博取消了按照20个病种补偿政策,采取按照医疗额费用额度补偿的办

淄博市人社局局长孙树仁介绍,今年淄博将大额医疗救助基金最高支付限额提高了15万元,城镇职工大病医疗费用补助最高支付限额达到65万元。

淄博取消了按照20个病种补偿政策,采取按照医疗额费用额度补偿的办法,基本和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达到50万元。

淄博还调整城镇职工大病医疗费用补助政策,补助比例由原来的60%提高至70%,最高支付限额达到65万元。预计1万多名参保人受益。

孙树仁介绍,现阶段保障水平与群众的期望值还有一定差距。人社部门建议加大财政投资力度,借鉴外地经验提高财政补助标准。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职工大病 淄博 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