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航母编队通过台湾海峡进入南海海域(图)


来源:新华网

26日上午,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在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赴南海,并将在南海附近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新华网辽宁舰11月28日电(记者黎云)赴南海海域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任务的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及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28日通过台湾海峡进入南海,继续驶向预定试验和训练海域。

11月26日,辽宁舰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新华社发(逄忠平摄)

26日上午,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在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赴南海,并将在南海附近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图为辽宁舰出港时舰载水兵们集体在船舷处站坡,场面很是威风壮观。

新华网辽宁舰11月28日电(记者 黎云)  赴南海海域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任务的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及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28日通过台湾海峡进入南海,继续驶向预定试验和训练海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导弹护卫舰 台湾海峡 航母编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