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面艺师傅洛城秀绝技


来源:新华网

(1)12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洛杉矶市前礼宾局局长埃尔加·夏普(前左二)对鲍雪薇师傅制作的超细龙须拉面惊叹不已。新华网图片 杨磊 摄   (2)12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王张龙师傅(右)与徒弟鲍雪薇展示现场吹出的直径达到180厘米的面气球。

原标题:山西面艺师傅洛城秀绝技 图

12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洛杉矶市前礼宾局局长埃尔加·夏普(前左二)对鲍雪薇师傅制作的超细龙须拉面惊叹不已。 

12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王张龙师傅(右)与徒弟鲍雪薇展示现场吹出的直径达到180厘米的面气球。 

12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王张龙师傅制作长治甩饼。

山西面艺大师王张龙、鲍雪薇当日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为数十名中美各界人士表演“面气球”、“关公扯面”、“长治甩饼”、“龙须拉面”等8项绝技。新华网图片杨磊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洛城秀 绝技 龙须拉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