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在京开演


来源:新华网

(1)11月1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的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上,演员表演开场舞蹈。 当日,由文化部非遗司主办、中国戏曲学院承办的中国文化遗产日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在北京举行。

原标题: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在京开演 图

当日,由文化部非遗司主办、中国戏曲学院承办的中国文化遗产日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新华网图片才扬摄

11月1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的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上,演员表演开场舞蹈。

11月1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的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上,西藏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著名藏戏表演艺术家班典旺久演唱藏戏《甲鲁长调》。

11月1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的非遗戏曲剧种名家演唱会上,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越剧(尹派)”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君安演唱越剧《盘妻索妻·荷亭》选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演唱会 戏曲剧种 戏曲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