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科幻片《移动迷宫2》中国将映 图


来源:新华社

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畅销小说,讲述因为耀斑成为食人兽的人类,逃出迷宫接受后一连串考验从而拯救世界的故事。据介绍,《移动迷宫2》加入了被耀斑辐射感染的族类,如何对抗这群因病毒感染而变为嗜血怪兽的生物也成为主角们的一大挑战。

 

10月21日,主演托马斯·桑斯特(右)、李起弘出席发布会。新华网图片金良快摄

原标题:好莱坞科幻片《移动迷宫2》中国将映图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专电(记者 白瀛)  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21日在京宣布,科幻惊悚电影《移动迷宫2》将于11月4日起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畅销小说,讲述因为耀斑成为食人兽的人类,逃出迷宫接受后一连串考验从而拯救世界的故事。

据介绍,《移动迷宫》系列小说自2009年上市以来,已在40多个国家销售1000万余册,中文版由接力出版社出版。同名电影第一部去年在全球赢得超过3.4亿美元票房,成为继《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饥饿游戏》之后又一部青春卖座系列。

“《移动迷宫》中的主角,需要弄明白自己在哪里,如何从这个地方逃出去。在第二部,他们需要接受逃出迷宫后的一连串考验,弄明白外边世界的真实模样。” 制片人威克·戈弗雷说。

据介绍,《移动迷宫2》加入了被耀斑辐射感染的族类,如何对抗这群因病毒感染而变为嗜血怪兽的生物也成为主角们的一大挑战。

影片依然由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李起弘、卡雅·斯考达里奥等主演,韦斯·波尔执导。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好莱坞 科幻片 移动迷宫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