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武术梅花拳走进校园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图片 陈雷 摄   (2)9月22日,河北省威县著名梅花拳教练、全国梅花拳搏击赛冠军石瑞杰(右)在教学生练习梅花拳。新华网图片 陈雷 摄   (4)9月22日,河北省威县著名梅花拳教练、全国梅花拳搏击赛冠军石瑞杰在教学生练习梅花拳。

原标题:传统武术梅花拳走进河北威县校园

新学期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的一些学校将当地特色的梅花拳引入校园体育课,进一步营造学校阳光、健康的体育活动氛围。梅花拳作为中国古老的拳种之一,曾影响过众多的传统武术,已被列入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新华网图片陈雷摄

9月22日,河北省威县的小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梅花拳。  

 

9月22日,河北省威县著名梅花拳教练、全国梅花拳搏击赛冠军石瑞杰(右)在教学生练习梅花拳。  

 

9月22日,河北省威县的学生在练习梅花拳。

 

9月22日,河北省威县著名梅花拳教练、全国梅花拳搏击赛冠军石瑞杰在教学生练习梅花拳。

 

9月22日,河北省威县梅花拳教练在教学生练习梅花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梅花拳 威县 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