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谷举办“2015中国电影节”


来源:新华网

(1)9月12日,在泰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嘉宾为“2015中国电影节”活动剪彩。新华网图片 李芒茫 摄   (2)9月12日,在泰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威奇(中)在“2015中国电影节”开幕式上致辞。

原标题:曼谷举办“2015中国电影节” 图

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为促进双方电影文化交流,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电影节”12日在曼谷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期间将放映《匆匆那年》、《大圣归来》、《绣春刀》、《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重返20岁》、《中国合伙人》等8部配有泰文、英文字幕的中国电影。新华网图片李芒茫摄

9月12日,在泰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嘉宾为“2015中国电影节”活动剪彩。  

 

9月12日,在泰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威奇(中)在“2015中国电影节”开幕式上致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中国电影节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重返20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