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拉开帷幕


来源:新华网

8月25日,被誉为“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拉开帷幕。 8月25日,被誉为“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拉开帷幕。

原标题:青海土族“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拉开帷幕图

8月25日,被誉为“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拉开帷幕。据介绍,安召、纳顿是青海省特有少数民族土族最古老、最具有代表性的舞蹈,是土族人民特有的喜庆丰收社交游乐人文表现形式,在土族历史发展演变中逐步形成了民族特色浓郁的大型节日。从农历的七月十二开始到九月十五结束。从(民和)下川庄稼成熟时间最早的地方开始,一直到山区,延续时间63天,堪称“世界上最长的狂欢节”。新华网图片 吴刚 摄

8月25日,舞蹈演员在表演。

8月25日,一名老年舞蹈演员在表演。

8月25日,两名舞蹈演员在表演前交谈。

8月25日,舞蹈演员在表演。

8月25日,舞蹈演员在表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狂欢节 纳顿 8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