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瞻——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在淄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墨瞻——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淄博站在汇金大厦举行 8月14日下午三点,“墨瞻——中法建交50周年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淄博站)暨华强文化艺术品交易推荐会”在山东淄博汇金大厦22楼汇金·艺融美术馆隆重

“墨瞻——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淄博站在汇金大厦举行

8月14日下午三点,“墨瞻——中法建交50周年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淄博站)暨华强文化艺术品交易推荐会”在山东淄博汇金大厦22楼汇金·艺融美术馆隆重举办。

画展几乎囊括了中国当代最顶尖的画家,如刘大为、杨晓阳、卢禹舜、陈平、范扬、冯远等等总计30余位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均是他们千里挑一的代表作品,作为葡萄酒标画在世界各地巡展,每一幅作品都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收藏价值极高。

目前,中法建交50周年中国水墨画全球巡展已经在法国的波尔多、新西兰的奥科多,中国的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澳门、珠海等地展出,所到之处均广受好评。作为此次收官展的淄博站,我们选择在具有地标行建筑的汇金大厦的汇金·艺融美术馆举办,目的就是让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收藏家们真切认识到高端艺术与高端投资的结合。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文化艺术品交易推荐会。南京华强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负责人亲自在现场讲解,让大家明白如何像投资股票一样投资文化艺术品。

汇金·艺融美术馆暨汇金艺术会所是由淄博艺融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高端艺术阵地,整体位置座落在淄博汇金大厦22楼至24楼,地理位置独特,环境高端舒适,精品装修拎包入住,旨在为高端企业家、画廊老板、收藏大鳄提供舒适、优雅的艺术空间,并协助客户举办画展、邀请高端客户参加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淄博 水墨画全球 墨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