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民族刺绣商品齐聚云南文博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照片,昆明,2015年8月9日 各民族刺绣商品齐聚云南文博会 8月9日,在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一名参展商在介绍彝族刺绣商品。创意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8月7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设有珠宝玉石、文旅、当代艺术品、动漫、刺绣布艺等多个特色展馆。

原标题:各民族刺绣商品齐聚云南文博会

新华社照片,昆明,2015年8月9日各民族刺绣商品齐聚云南文博会8月9日,在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一名参展商在介绍彝族刺绣商品。在昆明举办的创意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彝族、哈尼族、白族、苗族、壮族等多个民族的刺绣布艺作品齐聚刺绣布艺展馆,并有“绣娘”现场展示刺绣技艺,吸引了许多客商和观众。创意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8月7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设有珠宝玉石、文旅、当代艺术品、动漫、刺绣布艺等多个特色展馆。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8月9日,在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刺绣布艺馆中,两名哈尼族妇女在展示刺绣技艺。

8月9日,在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一名参展商在介绍白族刺绣布艺商品。

8月9日,观众在云南2015文化产业博览会上挑选刺绣布艺商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刺绣 文博会 布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