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抢早推出猴年纪念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铸币厂将推出的其他猴年生肖纪念币,还有限量588枚、每枚售价2,288.88元的一公斤纯银币、发行量2,500枚的18K金币、发行量18,888枚的一盎司纯银币、发行量18,888枚的26.7克莲花形系列纯银币。

原标题:加拿大抢早推出猴年纪念币灵感来自西游记(图)

加拿大抢早推出猴年纪念币灵感来自西游记(图)

猴年一公斤纯金币。(加拿大《星岛日报》/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图片)

猴年一公斤纯银币。(加拿大《星岛日报》/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距离农历猴年仍有半年多,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已率先推出五款猴年生肖纪念币,当中“猴子献桃”图案的设计灵感,更是来自《西游记》的故事。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4日在网站公布将推出五款农历猴年生肖纪念币,包括两款金币及三款银币,当中最瞩目的,依然是重一公斤、全球发行量10枚的99.99%纯金币。

该枚金币直径120毫米,面值2500加元,币背是猴子攀松远眺图案,由Three Degrees Creative Group设计,并铸有中文“猴”字,金币正面图案是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头像及2016字样。该币每枚售价是69,000加元。

铸币厂将推出的其他猴年生肖纪念币,还有限量588枚、每枚售价2,288.88元的一公斤纯银币、发行量2,500枚的18K金币、发行量18,888枚的一盎司纯银币、发行量18,888枚的26.7克莲花形系列纯银币。上述猴年纪念币已开始接受订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猴年 西游记 星岛日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