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东兰:瑶族同胞欢庆“祝著节”


来源:新华网

(1)7月14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瑶族同胞唱起瑶歌,喜迎佳节。新华网图片 高东风 摄   (4)7月14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瑶族同胞摆起瑶寨长宴。

原标题:广西东兰:瑶族同胞欢庆“祝著节” 图

当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的瑶族同胞欢聚一堂,庆祝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祝著节”。每年农历五月二十九是广西瑶乡一年一度拜祭先祖最隆重的传统节日——“祝著节”,“祝著节”也称“达努节”“祖娘节”或“瑶年”。节日期间,当地瑶族群众会举办山歌对唱、瑶寨长宴、祭密洛陀、斗鸡、打陀螺等民俗活动,庆祝佳节。新华网图片高东风摄

#(社会)(1)广西东兰:瑶族同胞欢庆“祝著节”

(1)7月14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瑶族同胞唱起瑶歌,喜迎佳节。

#(社会)(2)广西东兰:瑶族同胞欢庆“祝著节”

(2)7月14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瑶族同胞在村寨门口迎宾。

#(社会)(3)广西东兰:瑶族同胞欢庆“祝著节”

(3)7月14日,广西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瑶族同胞吹响唢呐迎佳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祝著节 东兰县 三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