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法院利用信息化手段总结全年工作


来源:淄博中院

1月8日,淄博市法院召开2015年部门述职大会。一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台上一块鲜艳的彩色大屏格外引人注目。原来,为加大信息化应用,确保工作展示效果,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全年工作,本次述职部采用PPT演

1月8日,淄博市法院召开2015年部门述职大会。一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台上一块鲜艳的彩色大屏格外引人注目。原来,为加大信息化应用,确保工作展示效果,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全年工作,本次述职部采用PPT演示汇报的形式进行。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利用PPT生动、直观地总结全年工作,利用数字、图表、照片、文字、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工作亮点,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畅谈新一年工作打算。与以往不同,本次大会12个二级部门负责人首次参加述职,工作总结更加细致全面,增强了全体干警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便民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学习型庭室、精品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屡次被列入工作目标,这一新形式也让各部门充分总结了自己工作,极大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市法院将紧紧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部署,不断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方便群众诉讼,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细化各项便民措施,把“阳光法院”送到群众身边。(张玉杰 刘雪丽)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法院 总结 利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