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整治年度目标完成


来源:齐鲁网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环保局获悉,淄博市今年九大环保专项行动之一的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进展顺利,清理整顿工作已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有效治理燃煤污染,让市民呼吸上清新的空气,淄博市环保局强抓燃煤锅炉的淘汰和清洁能源置换工作。

原标题:淄博: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专项整治年度目标完成

淄博齐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孙凯旋)日前,记者从淄博市环保局获悉,淄博市今年九大环保专项行动之一的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进展顺利,清理整顿工作已基本完成年度目标。

截至目前,建成区内的锅炉共40台,有20台更换了煤粉锅炉,20台关停取缔。城区外273台小锅炉中,197台更换了煤粉锅炉,76台强制淘汰。

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有效治理燃煤污染,让市民呼吸上清新的空气,淄博市环保局强抓燃煤锅炉的淘汰和清洁能源置换工作。

据了解,淄博市环保局将进一步调整工业布局,解决化工企业乱布局、化工异味扰民问题;对建陶、耐火材料行业进行转型升级;实现集中制粉和集中制气等。计划购置两台无人机,沿路进行巡逻,对交通拥挤、扬尘严重的路段控制车流量和物料运输量,减少扬尘对城市环境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燃煤锅炉 城市建成区 环保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