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东部沿海国际瑜伽交流大会完美落幕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现场 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落幕 12.17-12.1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在淄博饭店完美落幕。

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现场

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落幕

12.17-12.1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东部沿海(淄博)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在淄博饭店完美落幕。据悉,这次瑜伽交流大会以“时尚、和谐、奉爱”为宗旨,以服务于中国瑜伽、服务于学员为原则,本着“返璞归真、发明创新,服务于中国最美的事业”的筹办方针。在这个略显萧瑟的冬季,伽人们对瑜伽的热情带给冬天满满的朝气,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满满的暖意,更为淄博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18日的晚会暨淄博市瑜伽协会揭牌仪式,体育部门、电视台等领导参加。每个瑜伽表演都十分精湛,可谓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导师除了国内知名瑜伽导师,还有来自印度、韩国、泰国等不同的国度,代表不同的流派的瑜伽大师,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瑜伽身体美感和心灵念想。不可置疑的是他们所掌控的瑜伽流派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叹为观止鼓掌呐喊。这是一个难忘璀璨瑜伽之夜,更是伽人的盛会。

立足社会,回归健康。瑜伽运动对我国当代全民健身启示作用。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健身文化观念的增强, 迅速带动了健身行业的发展,作为追求身心合一、回归自然、回归人心本质的运动,瑜伽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健康选择,成为当今风靡世界的体育健身项目。

2015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举办中国东部沿海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这一重大活动,促进了瑜伽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也全面回顾及展现了我国瑜伽行业的发展历程,促进瑜伽行业又好又快的良性发展,用飞扬的青春和丰富多彩的瑜伽文化,展示我国建国六十六年来的巨大变革和可喜成就。去年国务院出台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将体育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淄博市开展这样的活动,促进了全民健身更好的开展,促进淄博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瑜伽 东部沿海 落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