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参加卡塔尔国际举重杯邀请赛 赢得赞誉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12月7日到10日,卡塔尔国际举重杯邀请赛在多哈举行。受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在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民的带领下,淄博举重队一行8人代表国家队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

12月7日到10日,卡塔尔国际举重杯邀请赛在多哈举行。受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在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民的带领下,淄博举重队一行8人代表国家队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7个国家约120名队员参加,参赛队员大都是国家队一线或二线队员,作为唯一派出地市级队员旨在锻炼队伍的中国队敢打敢拼,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淄博力量的风采。王喜媛获得63公斤级第四名,高文萍获得75以上公斤级第五名,房民旭获得94公斤级第五名,徐润旭获得77公斤级第九名。年轻队员作为业余训练选手,面对其他国家从事专业训练多年的队员,取得如此战绩赢得了参赛国家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据悉,国家举摔柔管理中心之所以委派淄博举重队代表中国队参加此次赛事,就是看重了淄博近几年来重视举重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和建设,为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李霞、王帅、谢虹丽等大批优秀人才。通过此次赛事,也为年轻运动员搭建了参加国际赛事的平台,达到了锻炼队伍,培养新人的目的。(芦媛 张海军)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卡塔尔国际举重 参加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