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开展“妇幼健康之星”评选 44人获荣誉称号


来源:淄博市卫计委

“妇幼健康之星”表彰大会 12月9日,淄博市“妇幼健康之星”表彰大会在齐盛宾馆隆重召开。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宋晓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刘蓬,市团市委副书记焦翠平,市妇联党组成员

“妇幼健康之星”表彰大会

12月9日,淄博市“妇幼健康之星”表彰大会在齐盛宾馆隆重召开。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宋晓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刘蓬,市团市委副书记焦翠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云芝,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学东,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肖洪涛及齐鲁晚报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动全市妇幼工作开展,真实还原妇幼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状态,立典型、树形象,市卫计委、齐鲁晚报、市妇幼保健协会共同组织了淄博市“妇幼健康之星”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全市卫生系统妇幼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报名踊跃,经过组织动员、申报推荐、社会评选、专家评审,15人获得“妇幼健康之星金星奖”,29人获得“妇幼健康之星”荣誉称号。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服务的地位和作用,提升妇幼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淄博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卫计委联合举办了全市卫生系统首届妇幼健康技能大赛,此次颁奖典礼上,为部分获得“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青年岗位能手、淄博市“三八”红旗手、淄博市巾帼技能标兵、淄博市行业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晰了妇幼保健机构功能定位,调动了妇幼工作者的积极性,提高全市基层妇幼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使全市妇幼卫生保健工作能够更加更好稳步发展,让更多淄博妇女儿童在改革发展中得益受惠。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健康之星 荣誉称号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