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低温难抵炙热慈善心 爱心人士传递人间大爱


来源:齐鲁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温暖,心流温暖。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前来认捐的市民之外,还有不少慈善团队代表以及爱心企业参与其中。

原标题:淄博:低温难抵炙热慈善心 爱心人士传递人间大爱

淄博齐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孙凯旋 王源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温暖,心流温暖。”12月3日,齐鲁网助残献爱活动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天气寒冷却依旧抵挡不住市民炙热的慈善之心。认捐现场人头窜动爱心爆棚,一时之间大爱之情溢满人间。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前来认捐的市民之外,还有不少慈善团队代表以及爱心企业参与其中。淄博启航职教义工站站长张玮告诉记者,“残疾人是我们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是需要全社会关注的群体,我的愿望是让我们把慈善作为一种习惯,让我们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

现如今如何让残疾人生活的更有意义,体现他们的价值成为社会更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新告诉记者,“授人以鱼,不如教残疾人一门手艺。所以这次活动到一个阶段以后我们会通过齐鲁网,在全省选出一批喜欢又能学习琉璃、手绘、内画、雕刻等技艺的残疾人,让他们习得一技之长,能够生活的更体面,体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博山陶琉艺术中心的内画大师队伍中,有两名就是残疾人,他们精湛的技艺、娴熟的手法,很难辨别出与常人的不同之处。在技艺要求较为严格缜密的内画作品中,无论从作品构思还是整体画工都十分出众。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新告诉记者,“他们作为我们大师工作室成员,技艺高深作品精湛,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他们不仅是残疾人成功的典范更是残疾人创业致富领头人。所以我们有信心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认识自己的价值所在,从而来实现属于自己的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大爱 内画大师 博山陶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