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被确定为国家传统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12月4日,从淄博市博山区科技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公布的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市、区)名单中,有6个县(市、区)被确定为2015年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

12月4日,从淄博市博山区科技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公布的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市、区)名单中,有6个县(市、区)被确定为2015年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县(市、区),博山区位列其中。

据了解,博山区自2009年4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试点区以来,在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试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全面贯彻“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的工作方针,按照“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保护产权、繁荣经济”的原则,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力度,努力提高全区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对陶琉文化等传统知识资源的传承、开发、利用和保护能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实力,传统知识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博山区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博山提供有力支撑。(韩文彬)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产权 国家 保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