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东军:最大限度减少艾滋病新发感染


来源:淄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11月30日下午,市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齐盛宾馆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副市长刘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东军强调,预防和控制艾滋病,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1月30日下午,市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齐盛宾馆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副市长刘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东军强调,预防和控制艾滋病,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不断取得艾滋病防治工作新成效。要整合艾滋病防治资源,拓展防治基层网络,强化工作人员技能培训,切实提升防治能力。要加强源头控制,扎实做好综合干预工作,围绕重点人群、高危人群,不断扩大艾滋病检测和干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发感染。要创新打防并举的综合治理模式,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向纵深开展。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积极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为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张雅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艾滋病 刘东军 大限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