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法院司法为民APP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来源:淄博中院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实现诉讼服务的互联互通、全覆盖,11月25日,淄博法院正式开通司法为民APP服务平台。 据了解,淄博法院司法为民服务平台,是淄博中院自主开发的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的APP系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实现诉讼服务的互联互通、全覆盖,11月25日,淄博法院正式开通司法为民APP服务平台。

据了解,淄博法院司法为民服务平台,是淄博中院自主开发的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的APP系统平台,具有一体化推进、集约式服务、互动式交流、多元化保障等特点。服务平台由全市两级法院统一面向社会公众,依托互联网和手机、平板等提供快捷服务,贯穿于立案、审判、执行、信访等工作的全过程。

服务平台设计有“流程公开”、“文书公开”、“庭审公开”、“微博关注”、“管理设置”、“举报”等6个一级功能模块,涉诉群众可以通过服务平台实现案件信息查询、评估拍卖机构查询、诉讼指南、调解咨询、风险评估等业务,也可以在线查阅有关法律文件和裁判文书,观看庭审直播,与法官在线沟通交流,对司法活动进行监督、作出评价等,进一步增强法官与当事人的良性互动,增强当事人的参与性和诉讼的透明度。(张玉杰、王伟、王琦)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服务 淄博法院 正式开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