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男排3:2险胜广东 迎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比赛现场 11月19日19:00许,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淄博赛区男排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山东体彩男子排球俱乐部坐镇主场3比2险胜广东男子排球队。三局的比分分别25:16、2

比赛现场

11月19日19:00许,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淄博赛区男排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山东体彩男子排球俱乐部坐镇主场3比2险胜广东男子排球队。三局的比分分别25:16、25:22、23:25、24:26、17:15,赛后,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表示,在先赢两局的大好局面下,球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球员在关键时刻发挥了水平,最终拿下比赛。

作为本赛季山东男排首场主场比赛,山东在比赛开始后可谓是打得顺风顺水,尽管在广东不时也能打出漂亮的进攻,但比赛的主旋律一直是由山东主导,两局的比分25:16、25:22,山东队顺利地拿下了比赛的前两局。

正当球迷都以为比赛就要以3:0的比分结束时,广东队在第三局来了一个狮子大反扑,25:23拿下一局。而第四局比赛中,在落后山东队多达8分的情况下广东队显示出了强大的韧性,最终26:24再胜一局,总比分变成了2:2。

在最后一局的较量中,比分依旧胶着,不过,山东没有让悲剧上演,靠着主攻季道帅的神勇表现,最终17:15拿下最后一局,险胜对手。“。输掉两局比赛在情理之中,感谢广东队在联赛之初给我们提了个醒,联赛无弱旅,在今后的比赛中只有更好的调整好心态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辛春生说。

赛后,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坦言来到淄博是抱着向山东队学习的态度,“山东队有5名国手,需要我们学习的东西很多。今天比赛可能是因为山东队第一个主场的缘故吧,队员发挥有点紧,领先多了有点放松,因此打到了五局。今天,我对于我们队员的发挥非常满意。”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表示:“非常高兴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我们期待这个主场胜利已经很长时间了。淄博赛区各方面准备非常充分,我们全队都感到非常满意。第一个主场,队内都非常想呈现一场漂亮的比赛,开局不错,但到后面我们打得比较束缚了,没有发挥出灵活的打法。反观广东队打得比较顽强,出乎意外。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今后山东队有很好的帮助,我们期待带给主场观众更多完美的比赛。”(郑洵)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山东 主场 广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