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保铁路运输安全


来源:凤凰山东

为了进一步提升铁路内部单位联合反恐处突能力,11月17日,青岛铁路公安处淄博所、淄货所会同辖区15家铁路内部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处置“恐怖分子持刀砍人”为科目的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期间,共有14名民警和3

为了进一步提升铁路内部单位联合反恐处突能力,11月17日,青岛铁路公安处淄博所、淄货所会同辖区15家铁路内部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处置“恐怖分子持刀砍人”为科目的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期间,共有14名民警和30余名职工参加了演练。演练前,淄博货场派出所所长马万里向参演人员宣讲了当前严峻的反恐形势和加强反恐工作的重要性;淄博所小教员也为参演人员现场讲解了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知识。

据了解,此番演练贴近实际,有效检验了站区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淄博站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站区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将铁路安全工作延伸到非传统安全领域,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站车环境、铁路运输安全的持续稳定奠定基础。(刘新颖)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铁路 淄博 实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