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喜获省第五届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11月17日,山东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淄博市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另外,我市桓台县、临淄区、淄川区、张店区分别荣获山东省第五

11月17日,山东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淄博市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另外,我市桓台县、临淄区、淄川区、张店区分别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赵纪国同志和区县代表参加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2015年是继续推进全民健身创新的改革年。在不断学习其他地市先进经验的同时,积极结合本地实际,全民健身活动按照“管办分离、面向社会”原则,开展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加大转变活动组织模式力度,由大规模,向就近、小型多样化转变。本年度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市级政策为指导,区县承办为主体的办赛形式,突显了承办单位在全民健身运动会中的主体地位。全市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由报名的参赛的形式也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热情,兼顾了比赛质量的同时又保留了各区县全民健身活动特色。从而使淄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实实在在的成为了全市全民健身爱好者的盛会。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全民 优秀组织奖 淄博喜获省第五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