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排3:0力克福建拿下主场首胜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11月17日晚,山东女排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迎来福建队的挑战,结果山东女排以3:0的比分拿下对手。这是山东女排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本赛季山东女排在淄博主场获得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11月17日晚,山东女排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迎来福建队的挑战,结果山东女排以3:0的比分拿下对手。这是山东女排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本赛季山东女排在淄博主场获得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山东女排一扫新赛季首场败于福建队的晦气,表现出了极佳状态,气势如虹,三局3:0的比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前两个主场没有拿下比赛,主教练安家杰表达了对淄博热情的父老乡亲的歉意,“本场比赛大家可能也看到了,球员都比较拼。”“我们队伍来淄博主场进行的这几场比赛,主场气氛都非常热烈,我要和队员们一起感谢淄博球迷的鼓励和加油。”山东主帅安家杰说。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山东女排 主场 福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