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组织地域文化采风活动 推介特色产业文化


来源:淄博市委外宣办

近日,中新社山东分社记者团来淄博市高青县、沂源县进行地域文化集中采风,宣传推介了淄博市独具特色的产业和生态文化。 记者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青扳倒井博物馆、扳倒井酒庄、布莱凯特黑牛养殖基地、千乘湖生态文化

近日,中新社山东分社记者团来淄博市高青县、沂源县进行地域文化集中采风,宣传推介了淄博市独具特色的产业和生态文化。

记者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青扳倒井博物馆、扳倒井酒庄、布莱凯特黑牛养殖基地、千乘湖生态文化园等,重点对高青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的做法进行采访。记者团随后来到沂源县,现场采访拍摄了第五届山东沂源红苹果文化节,并前往沂源县燕崖镇苹果采摘现场进行实地采访,深入了解了沂源县苹果种植产业相关情况和品牌效益。记者团还前往沂源县凤凰山风景区参观抗战遗址,拍摄沂源秋日漫山红叶,充分领略了沂源生态美景和红色文化。

中新社山东分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先后在中国新闻网山东频道网站首页和中新社山东分社微信客户端刊登《整天在高山吸氧喝矿泉的苹果是什么味道》《卸下尘世,这儿只剩21克灵魂》等多篇文章,大大提高了高青、沂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打响了淄博市地域文化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文化 产业 特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