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体育国际交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11月14日上午11时,淄博体育国际交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并揭晓“足球起源地”LOGO。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淄博市政府、市外宣办、市外侨办及部分区县领导

11月14日上午11时,淄博体育国际交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并揭晓“足球起源地”LOGO。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淄博市政府、市外宣办、市外侨办及部分区县领导以及中外来宾近百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山东省体育局巡视员刘明、美国全明星国际文化体育公司总裁马红、WSOF全球董事及合伙人文森特等分别致贺辞。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是推动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将为世界足球起源地建设注入活力,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发展,共同搭建体育合作交流大平台,分享体育赛事举办及管理经验,打造淄博足球文化圣城,推广中国足球卡通形象“蹴鞠娃”的品牌,为促进双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明对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淄博对外体育交流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淄博体育事业的发展。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淄博市体育局、临淄区政府、市体育中心分别与美国全明星国际文化体育公司、美国Soul基金会签署了三项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全明星国际文化体育公司总裁马红女士发表感言, 自己身为华裔,能够作为复兴蹴鞠发起人之一,代表伟大的祖国争取世界足球发源圣地的荣耀和权利,心中倍感荣幸。WSOF全球董事及合伙人文森特•海瑟先生随后致辞, 表示未来将通过设计独特的商标、蹴鞠娃以及蹴鞠火炬等象征符号来向世界引介淄博、临淄和山东省,使其悠久的历史和中国的足球文化走向世界,同时引进全球足球资源,尽全力帮助中国在未来成为足球大国。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还举行了“足球起源地”LOGO发布仪式,美国全明星国际文化体育公司董事罗伯特•坦轲先生对LOGO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

根据仪式主办方的安排,当天下午,山东省体育局领导和美方人员还对临淄足球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并且临淄足球博物馆与美国全明星国际文化体育公司互赠蹴鞠模型及现代足球,作为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体育 国际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