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店开展城中花市整治 违建发现一处拆一处


来源:齐鲁网

日前,张店区和平街道联合城管和平中队,对儿童活动中心南边沿路路口乱摆放、店外经营、小区内乱搭棚亭及存放花卉等集中清理,并对3家占道乱搭建的花店及小餐饮进行了拆除。

原标题:张店开展城中花市整治 违建发现一处拆一处

淄博齐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张营)  日前,张店区和平街道联合城管和平中队,对儿童活动中心南边沿路路口乱摆放、店外经营、小区内乱搭棚亭及存放花卉等集中清理,并对3家占道乱搭建的花店及小餐饮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张店区城中小区西环内的张店区儿童活动中心,门前道路本来就不算宽敞,路对面又开着2家花店和1家小餐饮,不仅人行道被全部占用盖了棚亭,路牙石下也时不时被店外经营影响了通畅。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乱搭乱建违章建筑的长期存在,影响交通秩序,引起周边居民反复投诉。

“我们在近期启动了城中花市整治工作,已经拆除了西二路东内环沿西二路路边两处违章建筑,清理了花市内私拉的遮阳网,治理了城中花市的乱摆放、店外经营等问题。”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和平中队陈队长告诉记者:“这次清理拆除也是城中花市整治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我们还要对小区栅栏内的居民自建棚亭及存放花卉进行治理,同时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违章搭建拆除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动城中花市整治工作。”

据介绍,和平街道对城中花市整治工作确立了“三步走”的工作思路,目前,第一步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完成;第二步将从花市由东向西至南北路开展乱搭乱建的拆除;第三步是对花市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花市 城中 违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