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贼玩“心机”多次盗窃超市内名酒被抓


来源:齐鲁网

11月8日下午,在位于张店金晶大道某购物广场负一层超市内,保安人员抓住一名盗窃名贵酒水的小偷。经审查,嫌疑人刘某此次盗窃两瓶价值2000多元的红花郎白酒、一个价值600元的爱仕达炒锅和一箱价值100多元的红牛饮料,并对前两次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张店:窃贼玩“心机”多次盗窃超市内名酒被抓

淄博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李淑娟 付晓东)  11月8日下午,在位于张店金晶大道某购物广场负一层超市内,保安人员抓住一名盗窃名贵酒水的小偷。据超市保安人员介绍,该男子几次出入该超市却不购物,这引起了保安小张的注意。

当天下午,该男子再次来到超市,保安小张便注意到他,并对其格外注意,不出意外该男子进入超市后拿了许多商品,包括名贵的酒水、饮料以及砂锅等,但是该男子并未到收银台处结账,却将选好的物品放到了停用的收银台处,大摇大摆的空手走出了超市,没过一会便再次回来将放在该处的商品取走。不料被保安小张逮个正着,联合超市几个保安将该男子抓住,并马上报了警。体育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查看超市监控录像,发现11月3日、6日该男子分别在该超市内盗窃总价值2000多元的物品。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此次盗窃两瓶价值2000多元的红花郎白酒、一个价值600元的爱仕达炒锅和一箱价值100多元的红牛饮料,并对前两次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此前发现超市已停用的收银台位置“优越”,便心生邪念前来实施盗窃。目前,刘某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盗窃 心机 超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