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2016年初推Apple Pay


来源:中国网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支持基于银联云闪付的中国银联以及15家中国主要银行的银行卡,预计最快2016年初正式开放。在app中支付使用Apple Pay购物也变得更加方便,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

原标题:苹果和银联达成合作:2016年初推Apple Pay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支持基于银联云闪付的中国银联以及15家中国主要银行的银行卡,预计最快2016年初正式开放。

Apple Pay是苹果公司基于NFC技术的支付方式,2014年iPhone 6发布时正式推出,目前开通的国家有美国、英国等。与银联合作后,持卡人可以将银联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

今后在商店使用Apple Pay购物不需要打开一款app或是唤醒手机屏幕。只要将iPhone靠近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同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即可。如果使用Apple Watch,只需连按两下侧边按钮,然后将表盘贴近非接触式读卡器,便可直接在手腕上完成购买。目前,支持Apple Pay的产品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在app中支付使用Apple Pay购物也变得更加方便,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支持在app中支付的产品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银联云闪付与Apple Pay 结合,将通过应用Token (支付标记) 安全技术,保障用户的支付信息。安全性是 Apple Pay 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 (Device Account Number),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的安全芯片 (Secure Element) 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苹果表示,Apple Pay相关产品和技术由于需要遵循中国国家和金融行业移动支付标准,将按照中国监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检测和认证,之后正式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此项服务,预计最快2016年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Apple iPhone 苹果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