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发布会干货汇总


来源:天极网

2015年1月26日是Moto粉丝心中最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阔别已久的Moto回归国内市场了。首批上市颜色包括天然竹、黑原木、本色皮、典雅黑、绿松蓝和蔓越粉,其中人气最高的绿松蓝款16G Moto X 2999元。

原标题:给你选择的权力摩托罗拉发布会干货汇总

2015年1月26日是Moto粉丝心中最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阔别已久的Moto回归国内市场了。在当天的发布会中,Moto发布了Moto X Pro、Moto X、Moto G、Moto hint四款产品,其中三款手机分别针对高中低三种不同市场,Moto hint是本场发布会最大亮点,可谓是Moto黑科技的蓝牙耳机,另外,还有Moto Maker这个未来将要上线的Moto手机定制网站。

元庆初恋原来是Moto

Moto作为最先进入中国的手机品牌,其品牌形象十分深入人心,杨元庆表示自己第一台手机就是Moto出品。杨元庆的手机初恋发生在1994年,同年也是元庆开始领军联想个人电脑的年份,可以说摩托手机陪伴其走过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创业岁月。时至今日,联想不仅是个人电脑市场的全球冠军,也成为了全国智能手机和服务器市场上的领先厂商。杨元庆表示要感谢那段美好的初恋时光。或许大家都没有想到过,联想和摩托还能再续前缘,单着正好也是特别期待的理由,摩托罗拉也许也能给摩粉带来新一轮的光辉岁月。

Moto错失的良机联想要给补回来

刘军

Moto RAZR曾经风靡全球,曾一度把摩托推向鼎盛,但或许是因为摩托罗拉曾在传统手机里太过成功,2007年以后,它非常遗憾地错失了向3G转换和智能手机崛起这样的两大机会,曾经一度走向迷茫。但今天,Moto要以一个崭新的、更加年轻的、更加适合互联网的品牌回到中国,希望能够为Moto的重生和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军在会上表示:Moto重返中国的消息在CES2015发布时,不仅国内媒体十分关注,就连国外媒体也都有相当强烈的反应,这说明摩托不仅对于中国十分重要,中国对于摩托也十分重要。

而联想要如何将Moto流失的份额补回来呢?首先在硬件方面,Moto将为新产品加入更多适合国内市场的功能,比如全网通,比如新机的国内首发。软件方面,在确保原生安卓体验的基础上,将功能本地化,让国内消费者更加便于使用。销售渠道上,更是有多平台同时首发,能够让消费者在最熟悉的电商网站购买。最后,Moto Maker上线后,Moto将成为亚洲首个支持用户在网上定制的手机品牌。

选择的权力让Moto走的更远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k Osterloh

手机市场早已是个同质化严重的市场,而通过让手机变得更具个性、更有包容性,在手机行业还会有很大的机遇,这也正是Moto想做到的。通过Moto Maker的定制化服务,用户有权为他们的移动体验做出有意义的选择,不只是选择大小、速度和颜色,你们可以选择设计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机,选择实木、真皮等等真材实料。你可以选择基于原生的安卓系统打造你自己的个性化软件体验,你可以根据你的预算需求选出适合你的最佳体验,你还可以选择用语音或者手势来操作你的手机。

重要的并不是技术而是用户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消费者体验设计高级副总裁Jim Wicks

Moto消费者体验设计负责人Jim Wicks表示:几年以前,Moto团队坐在一起,坦诚交心,我们要决定什么对我们来说最重要,大家会怎么看我们,我们要专注于什么。最终,我们回过味来,别老想着我们了,因为我们不重要,用户才重要。然后一切就都不一样了,我们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地去看需要做哪些改变,才能给到用户想要的东西。

有这么多的科技公司,替用户做了那么多选择,其实这是不需要再做的事情了。选择的权力应该是用户的,选择应该由你们来做自己的决定。

今后Moto将以四个原则进行设计:人性;好用;顺手;真材实料。这四个新的设计理念塑造了现在新的摩托罗拉。当遵循这些理念的时候,对产品的质量和体验也坚决不打折扣,不管是手里拿着的,耳朵里听着的,还是手腕上戴着的,都奉行同样的设计理念。

摩托罗拉所制造的每款手机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每个手机必须能够提供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有意义的体验,这意味着在短时间内快速的充电,或者观察你是否不希望被打扰,甚至每天在手里、在兜里承受磨损的坚固机身。我们觉得这些对你们非常重要,我们关注你们所关注的东西;第二,每个手机必须要提供卓越的价值,这就意味着在合理价格的基础上能够提供上乘的设计、材质、卓越的质量和超级体验;第三,每款手机要提供个性化的定制选项,而不是说它看起来怎么样,或者有怎样的配件、饰件,而且还包括手机的工作方式,它如何和你们的日常生活紧密融合。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实现起来要涉及大量的工作和细节,最好的产品就是将出色的工程设计、优质的选材以及强大而优秀的软件结合起来。

有关售价

Moto X首批上市颜色

Moto G在中国上市线上预约的价格是:8G 1299元,16G 1499元,Moto G将在2月10日开始在网上预约;Moto X中国线上的销售价格:16G 3299元,32G 3699元。首批上市颜色包括天然竹、黑原木、本色皮、典雅黑、绿松蓝和蔓越粉,其中人气最高的绿松蓝款16G Moto X 2999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摩托罗拉 Moto手机 传统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