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发布P8 剑指苹果 三星


来源:新京报

(记者林其玲)紧接着乐视高调发布乐视手机后,当地时间4月15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其高端手机P8和P8 MAX。据余承东介绍,华为P8在技术及体验上有多处创新,包括指关节识别技术、最佳光轨拍照、“酷我”美颜功能、防抖拍照等。

原标题:华为发布P8 剑指苹果、三星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紧接着乐视高调发布乐视手机后,当地时间4月15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其高端手机P8和P8 MAX。相比以往的“硬件提升”,这次华为把焦点放在软件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主题演讲时剑指苹果、三星,称P8在多个维度都超越iPhone6以及三星即将上市的旗舰手机S6。

这次P8的发布会上,对于硬件的提升,华为一笔带过,将绝大多数时间都用来解释华为的“软实力”。

据余承东介绍,华为P8在技术及体验上有多处创新,包括指关节识别技术、最佳光轨拍照、“酷我”美颜功能、防抖拍照等。

在过去的一年,华为手机经历了质的飞跃。不仅销量上达到7500万部,品牌影响力也大为提升。

P8手机高配和低配的售价分别为499欧元和599欧元,P8 MAX的售价为549欧元和649欧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华为手机 乐视 旗舰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