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Watch在美首日预订百万


来源:京华时报

上周五苹果开始了AppleWatch的预订,虽然苹果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不过市场研究公司SliceIntelligence昨天发布报告称,AppleWatch10日当天在美国的单日预订量达到了100万部。

原标题:AppleWatch在美首日预订量达百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五苹果开始了AppleWatch的预订,虽然苹果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不过市场研究公司SliceIntelligence昨天发布报告称,AppleWatch10日当天在美国的单日预订量达到了100万部。

Slice Intelligence追踪的AppleWatch销售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苹果在4月10日星期五当天收到了 100万个AppleWatch的预订订单。其中,近2/3的订单预订的是价格较低、铝材质的Sport系列产品;近1/3的订单预订了不锈钢材质的普通版AppleWatch;而起步价1万美元的Edition系列 AppleWatc并未获得较大的预订量,没有出现在报告中。

昨天,记者从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了解到,现在预订AppleWatch要等较长时间才能拿到货。Sport版基本要到6月份才会发货;普通版稍好,一般需要等4-6周;土豪金版也差不多要等到6月份,而售价126800元的两款处于不可预订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AppleWatch SliceIntelligence 预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