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粉节对战荣耀狂欢节


来源:京华时报

据小米公司公布的数据,截止到昨天下午16点04分,米粉节的支付金额超过去年米粉节和天猫双11的全天纪录,创下小米单日销售额纪录。小米米粉节自昨天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6点04分,也就是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活动的总支付金额达15.7亿元,刷新了去年米粉节全天15亿元和去年天猫双11全天15.6亿元的双重纪录。

原标题:米粉节对战荣耀狂欢节

双方销售均破各自纪录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小米米粉节再创销售纪录。据小米公司公布的数据,截止到昨天下午16点04分,米粉节的支付金额超过去年米粉节和天猫双11的全天纪录,创下小米单日销售额纪录。

小米米粉节自昨天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6点04分,也就是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活动的总支付金额达15.7亿元,刷新了去年米粉节全天15亿元和去年天猫双11全天15.6亿元的双重纪录。

华为荣耀在昨天和小米打起对台,启动了今年的荣耀狂欢节。从荣耀公布的数据来看,尽管和小米的数据尚有差距,但也刷新了荣耀的销售纪录。据昨天下午16点前的数据,荣耀狂欢节全球总销售额达人民币11.47亿,创造了荣耀新的纪录。而零点首发的1个小时内,荣耀创造3.5亿人民币的订单金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米粉 狂欢节 对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