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新旗舰首发中国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HTC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新的旗舰手机HTCOneM9+和HTC One E9+。以往,HTC总给消费者一种更重视国际市场的感觉,而此次,这家台湾手机企业显得对中国本土市场格外重视。

原标题:HTC新旗舰首发中国市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HTC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新的旗舰手机HTCOneM9+和HTC One E9+。另外M9+也引入了HTCAdvantage项目,用户手机无论碎屏还是进水都可以享受一次免费维修。

今年年初,HTC在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新的旗舰产品M9,而此次HTC在中国市场发布的,并不是M9的原型机,而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版本M9+。与M9相比,M9+的屏幕从5英寸增加到5.2英寸,分辨率也从1080p升级到2K。

以往,HTC总给消费者一种更重视国际市场的感觉,而此次,这家台湾手机企业显得对中国本土市场格外重视。除了专门针对中国的产品外,HTC还宣布将HTCAdvantage项目引入中国市场,每台HTCOneM9+的用户,无论碎屏还是进水,都将在意外保险下享受一次免费的维修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旗舰手机 首发 旗舰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