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通、电信发4G版iPad Air 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昨日同时宣布,将于3月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产品。中国电信将为这款iPad新机型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流量套餐,使用户能够接入国际主流的天翼4G网络。

原标题:联通、电信下周首发4G版iPad Air 2

本报讯(记者任笑元)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昨日同时宣布,将于3月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产品。

据悉,中国联通将于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与iPad mini 3两款产品。中国联通表示,联通将为这两款iPad新机型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流量套餐,使用户能够接入LTE FDD/TD-LTE双4G网络。中国电信也表示,27日起,消费者可在中国电信全国范围的指定零售店或者www.189.cn在线购买WLAN+Cellular版iPad Air 2。中国电信将为这款iPad新机型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流量套餐,使用户能够接入国际主流的天翼4G网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iPad 联通 Ai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