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分钟快充”Prono即将问世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TABROID网站10月31日报道,日前power practical开发出了一款名为Pronto的移动电源。据报道,Pronto移动电源拥有快速充电功能,将Pronto 12充电五分钟之后,即可将iPhone5充满电一次;如果充电1个小时,则可以把iPhone5充满电9次。

原标题:“5分钟快充”充电宝Pronto问世 2015年出货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TABROID网站10月31日报道,日前power practical开发出了一款名为Pronto的移动电源。据开发团队称,Pronto给智能手机充满电只需要5分钟。这意味着用户只需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即可为智能手机充满电。日媒称,Pronto移动电源正以压倒性的快速充电能力而备受关注。

据报道,Pronto移动电源拥有快速充电功能,将Pronto 12充电五分钟之后,即可将iPhone5充满电一次;如果充电1个小时,则可以把iPhone5充满电9次。而Pronto 5容量较小,充电1个小时,可以把iPhone 5充满电3次。Pronto 5具有4500mAh的容量,而Pronto 12容量达到13500mAh。两者都采用铝外壳制成,充电电流最大2.4A,可以为大型设备进行充电,并且设有LED电量指示灯。

目前,Pronto系列充电宝的开发者已经在Kickstarter上众筹,并且已经超过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36万元)的众筹目标,产品定于2015年3月开始出货。

据悉,Pronto 12大小为130×65×42(mm),重量为520g,每台价格是119美元,可见性能虽高,价格也不低。此外,Pronto 12若要充满9台手机约需耗时45分钟,接近1小时。看来,要充满电的话还是需花些时间的。(实习编译:毕震宇审稿:夏毅敏王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Pronto 出货 TABROID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