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通“欢乐的士卡”受青睐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山东淄博联通为适应出租车司机对打车软件应用的需要,日前推出了集省内28元、58元套餐以及3G合约优惠产品于一体的“欢乐的士卡”业务,受到出租车司机的青睐。目前,淄博市出租司机已有2800余户办理了该业

山东淄博联通为适应出租车司机对打车软件应用的需要,日前推出了集省内28元、58元套餐以及3G合约优惠产品于一体的“欢乐的士卡”业务,受到出租车司机的青睐。目前,淄博市出租司机已有2800余户办理了该业务,有的出租车公司一次为出租车司机办理该业务600户。

淄博联通将“欢乐的士卡”的优惠政策在媒体集中发布,并且设计了专有的业务宣传单页在出租车公司、加油站、停车场等出租车集中的场所发放,利用出租车司机的口碑扩大联通3G业务的知名度。针对出租车司机的实际操作需求,淄博联通定制了若干款中低端大屏智能手机,推出了专属优惠合约套餐政策,并在网点配备专门技术人员为司机免费安装打车软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欢乐的士卡 淄博 青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