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联通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山东淄博联通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淄川成功举办。来自全公司的20支代表队的86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和队伍是历年之最,由于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合理调度,各项比赛

淄博联通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近日,山东淄博联通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淄川成功举办。来自全公司的20支代表队的86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和队伍是历年之最,由于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合理调度,各项比赛进展顺利。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运动员服从裁判、遵守纪律,比赛场上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联通员工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淄川联通、离退休队、临淄联通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王平、于振、柳涛分获领导组单打前三名;王宏林、梁学春、刘兆杰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张淑玲、吕翠华、岳海霞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牟可平)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运动会 淄博 成功举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