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移动4G率先正式商用


来源:凤凰网山东

4月29日,淄博移动在本部召开4G商用发布会,成为我市首家正式开启4G商用服务的通信运营商,这标志着淄博正式进入4G时代。 自2013年12月3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颁发TD-LTE制式4G牌照,淄博移

4月29日,淄博移动在本部召开4G商用发布会,成为我市首家正式开启4G商用服务的通信运营商,这标志着淄博正式进入4G时代。

自2013年12月3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颁发TD-LTE制式4G牌照,淄博移动本着为民众、为企业、为政府提供更高效服务的原则,加快淄博市4G网络建设速度,于2014年4月20日顺利建设完成一期工程,达到了正式商用条件,现淄博全市五区三县中心主城区已经实现了4G信号的连续覆盖。

随着4G的正式商用,淄博广大民众迎来了第四代通信时代(4G),经记者今天实测,淄博移动4G网络下载速率可达到3G的数十倍,各类应用顺畅无比;在营业厅4G手机销售专柜,4G机型已多达几十款,从不足千元的机型,到各品牌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均有销售;记者也了解到,全新的4G资费比3G资费要便宜,降价幅度超过70%,平均单价在当今淄博通信市场上最便宜的。

为更好让广大民众体验4G高速网络,淄博移动联合淄博公交公司,打造智慧城市无线公交,现张店中心城区138路已全线覆盖了免费的4G网络信号,民众只需拥有支持Wifi的智能手机,即可在车上体验高速的4G网络。

除了无线公交,淄博移动4G正式商用标志着我市移动通信网络再上新台阶。无线宽带网络功能更加完善,传输速率有了质的飞跃,为智慧淄博各项高速无线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能够为“云平台”、“政务协同办公”、“城市网格化管理”、“智能交通管理”、“一体化应急指挥调度”、“工业安全生产监管”、“移动执法”等基于高速无线数据传输的智慧城市管理工程建设提供稳定、高速、安全的无线传输网络;能够快速推进“平安城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远程医疗”、“社区养老服务”等智慧民生应用发展;能够充分带动“手机支付”、“智能社区”、“家庭安防”、“电子商务”、“掌上阅读”、“云电视”等信息消费应用的推广,从而在多个领域快速推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淄博移动所有客户均可到淄博移动的各营业厅免费更换4G专用的USIM卡,现在更换4G套餐,还可获赠8G免费流量。

王红星 翟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4G 淄博 正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