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大学生手机上找工作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CNII网讯 手机在手,好工作轻松找。在淄博,不少大学生找工作、选职位多了一条新途径。山东淄博联通依托移动互联网推出“商赢人才手机版”,受到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据了解,商赢人才网是由淄博联通

CNII网讯 手机在手,好工作轻松找。在淄博,不少大学生找工作、选职位多了一条新途径。山东淄博联通依托移动互联网推出“商赢人才手机版”,受到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据了解,商赢人才网是由淄博联通创办的人才信息交流类网站,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以累计700多万条庞大的人才供求信息量成为本地最大的专业网站。随着商赢人才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到商赢网上找工作”,正越来越成为求职者的流行语,而商赢人才网已经成为企业与人才沟通的重要桥梁。为了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商赢人才网不断与用工单位加强沟通,及时掌握企业的招聘需求、招聘效果、员工流动情况等,在吃透相关信息的基础上,科学分析,为企业准确“把脉”。服务企业的同时,商赢人才网也加强了对求职者的服务,其中包括举办大中专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针对不同行业企业和冷门专业毕业生的供需见面会,还有与各工业园区合办的招聘会。

“推出商赢人才手机版,就是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实现线上、线下等多方招聘求职的互通,服务广大联通客户及当地百姓。”负责联通增值业务的负责人刘家城说,“向移动互联网要资源,这将成为今后联通增值业务不断创新的工作重点。”

另据了解,近年来,淄博联通打造智能平台,推广智能应用项目,先后推出了“智慧淄博”掌上平台、“手机信息港”等项目,把各类联通业务最大化地与网络平台和手机平台进行融合,不但服务了联通客户,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各种便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手机 淄博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