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信严查违反八项规定行为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原标题:中国电信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欢迎各界监督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赵超)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公布两起中国电信地方分公司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据了解,这两起案件由中国电信主动上

原标题:中国电信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欢迎各界监督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赵超)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公布两起中国电信地方分公司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据了解,这两起案件由中国电信主动上报,涉及违规人员均已受到处分。

中国电信河南信阳公司纪委于3月份接到信访举报,反映光山县公司经理李钧在2013年12月公款吃喝,经查属实,信阳公司免去李钧县公司经理职务,全市通报批评,并由其本人承担宴请所产生的费用896元。

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车辆驾驶员刘长青公车私用,公司对刘长青处以扣罚绩效工资1000元,责令其赔付当日车辆行驶里程费44元,并扣罚相关责任领导2000元绩效工资;襄阳市纪委监察局对襄阳分公司领导进行诫勉谈话,要求其作书面检查。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回应,“我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严厉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目前,两起事件当事人已受处分,并将有关情况按程序上报国家有关部门。

中国电信表示,将持续通过加强监督和执纪问责,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并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电信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