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店6处测速卡口正式启用


来源:财经新报

新报讯 (记者李承琳通讯员王玲)近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张店6处测速卡口已经正式启用,这6处测速卡口分别是: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北500米下坡处由北向南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湖罗路公铁立交桥

新报讯 (记者李承琳通讯员王玲)近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张店6处测速卡口已经正式启用,这6处测速卡口分别是: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北500米下坡处由北向南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湖罗路公铁立交桥下坡处由南向北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原山大道房镇中学路段由南向北方向和由北向南方向各一处(大型车限速40公里/小时、小型车限速60公里/小时)、张周路市实验中学北门与山东理工大学南门之间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和由西向东方向各一处(限速40公里/小时)。  

另外,张店重庆路与人民路的东路口、西路口、北路口已经安装“电子警察”,将对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张店 6处测速卡口 正式启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