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光溢彩纹章瓷 图


来源:新华网

(1)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观众在参观王室纹章外销瓷展。新华网图片 邬惠我 摄   (4)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观众在拍摄王室纹章外销瓷展中的藏品。

原标题:流光溢彩纹章瓷 图

当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皇窑景区举行王室纹章瓷复原启动仪式和“一带一路”王室纹章外销瓷展,展示了各种形式的纹章瓷和外销瓷。纹章瓷是明清时期景德镇外销瓷的一种,由景德镇的工匠们按照欧洲订购商提供的种类、造型、式样、纹饰等进行彩绘烧制。因为这种纹章瓷上印有欧洲贵族家族的徽章,所以它又被称为“徽章瓷”。新华网图片 邬惠我 摄

 

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观众在参观王室纹章外销瓷展。

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质检人员在现场演示纹章瓷的检测过程。

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观众在参观王室纹章外销瓷展。

10月19日,在景德镇皇窑景区,观众在拍摄王室纹章外销瓷展中的藏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纹章 外销瓷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