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英博物馆五彩缤纷地方窑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原标题:【古玩市场】大英博物馆五彩缤纷地方窑  我曾好几次在大英博物馆拍摄中国的文物,经常拍到天昏地暗、腰酸背痛、弹尽粮绝(电池用尽),或关门打烊被轰出大门。直接登陆www.ggact.com(中博艺术市场),将获取更全面的收藏信息,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原标题:【古玩市场】大英博物馆五彩缤纷地方窑

我曾好几次在大英博物馆拍摄中国的文物,经常拍到天昏地暗、腰酸背痛、弹尽粮绝(电池用尽),或关门打烊被轰出大门。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依然会精神抖擞、备好弹药继续执着。我知道其网站上也挂出一些电子图片,但我嫌这些图片看不出包浆,没有立体感,另外我又可以多了个理由,腾出更多的时间可以静静地陪伴这些臻品。

其中大部分一流的瓷器都是戴维德于上个世纪初在中国廉价收购的,那时我们积弱贫困,为了吃饭贱卖了很多,那也怪不得人家了,所幸保存了很好,戴维德基金会的藏品也算永久性的驻扎在了大英博物馆了,以供世人瞻仰。我也顺便把拍摄的图片挂出来供大家参考。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大英博物馆 古玩市场 ggactcom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