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APEC会议陈设瓷和国宴用瓷展出


来源:新华网

(1)北京APEC会议时各国领导人夫人在宴会上使用的国宴汉光瓷“金秋颐和”在北京天坛艺术馆展出(2月1日摄)。新华网图片 罗晓光 摄   (2)2月1日,观众在北京天坛艺术馆欣赏曾陈设于北京APEC会议主会议厅的陶瓷艺术作品。

原标题:北京APEC会议陈设瓷和国宴用瓷展出 图

(1)北京APEC会议时各国领导人夫人在宴会上使用的国宴汉光瓷“金秋颐和”在北京天坛艺术馆展出(2月1日摄)。

(2)2月1日,观众在北京天坛艺术馆欣赏曾陈设于北京APEC会议主会议厅的陶瓷艺术作品。

(3)这是展出的曾陈设于北京APEC会议主会议厅的陶瓷艺术作品(2月1日摄)。

2月1日,北京天坛艺术馆会展中心集中展示北京APEC会议上位于会议厅、宴会厅及休息室中的艺术陈设陶瓷作品,同时还展示了参加APEC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夫人在宴会上使用的国宴汉光瓷“金秋颐和”。据悉,这是北京APEC会议后,这些陈设品的首次公开展示。新华网图片罗晓光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陈设瓷 APEC会议 国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