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


来源:淄博日报

为弘扬淄博数千年的灿烂陶瓷文化,彰显“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的无尽魅力,为我市经济强市建设做出贡献,经市民政局批准,2月1日,淄博市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博山召开。会议伊始,首先由淄博美术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峰,汇报了市陶瓷艺术家协会的筹备组建情况,而后选举了理事、常务理事及会长。

原标题:市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

本报讯 为弘扬淄博数千年的灿烂陶瓷文化,彰显“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的无尽魅力,为我市经济强市建设做出贡献,经市民政局批准,2月1日,淄博市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博山召开。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市陶瓷艺术界相关人士百余人出席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淄博美术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峰,汇报了市陶瓷艺术家协会的筹备组建情况,而后选举了理事、常务理事及会长。周峰当选首任会长。大会特聘著名资深陶瓷艺术家司志杰先生任名誉会长。同时,通过了市陶瓷艺术家协会章程,明确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多家陶瓷艺术工作室、20余名省级以上陶瓷艺术或工艺美术大师,成为协会的中坚力量。与会专家认为,博山具有几千年的陶瓷文化底蕴,拥有深厚的艺术氛围与雄厚的技术力量,是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多所高校的实习基地,该协会的成立,必将为我市搭建起凝聚陶艺人才、加强陶艺交流、吸取先进技术的平台,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艺术家协会 陶瓷文化 陶瓷艺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