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山东省第一届健美操公开赛在淄博开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5山东省第一届健美操公开赛在淄博开幕 12月26日,2015“美联臣杯”山东省第一届健美操公开赛在淄博市张店区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淄博鸿成青少年艺术体育中心承办,淄博美

2015山东省第一届健美操公开赛在淄博开幕

12月26日,2015“美联臣杯”山东省第一届健美操公开赛在淄博市张店区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淄博鸿成青少年艺术体育中心承办,淄博美联臣美容整形医院总冠名。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义波,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健美操部主任、广州体育学院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张小龙,健美操世界冠军、原健美操国家队教练、健美操国际级裁判秦勇,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健美操国际级裁判王连睿,安徽工程大学教授、健美操国家级裁判杨菲菲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健美操作为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升学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堪称“最美体育赛事”,向来深受广大群众、健康人士和各高校及中小学学生们的喜爱,普及性极强。而作为美丽产业的标杆品牌—美联臣和淄博市健美操龙头单位鸿成青少年艺术体育中心在用行动推动着“最美体育赛事”的普及与发展。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分别为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啦啦操8个单项。

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成为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随着本次比赛的火热开启,淄博美联臣和鸿成青少年艺术体育中心将在社会上再度掀起一股运动健康风潮,使品牌核心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认可,也为运动健康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落地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健美操 山东省第一届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